close

 

嗨大家好(揮手)

 

 

一直咖啡廳真的hen膩

終於可以吃鹹的了

今天帶大家來吃一間麵店

說好找也還好但說隱密也還好 但就是走過路過都會錯過的那種

 

 

來的時候已經九點了 所以燈很暗

老闆雖然貌似要打烊但還是人很好的願意為我們煮個幾碗麵(人很好這件事固定都+500分)

桃園真的很少開到很晚 又好吃的麵店耶 所以宵夜如果想吃個麵類只能到南平鵝肉惹 灰常膩

 

 

 

進來的時候只剩我們一桌 (椅子都抬到桌子上惹壓力好大)

所以非常好拍照

黑板上有可愛的字 麵賣不下去的話還可以去畫海報

餐具自己取但是湯匙又不用拿 老闆你搞得我好亂啊

店面很乾淨 桌子也不會黏黏的(真的很怕黏的桌子)

 

 

一張簡單明瞭的菜單

前面有辣椒的是辣的(可以不要看圖打字嗎)

有比較多跟外面不同口味的麵

 

我們點了口水雞/蔥拌腐竹/四川擔擔麵/鮮蛤蒸麵/紅油抄手/蒜子蛤蠣湯

三個人吃這樣應該是還好拉哈呵哈哈呵哈哈

先來小菜的部分

 

 

口水雞 NT.90

 

這個雞吃得出來是新鮮的雞 也有冰 好像也沒啥骨頭(我忘記了)

不會有難聞的雞味 是好吃的 但跟我印象裡淋辣油的口水雞不太一樣

他是有點麻醬的感覺

 

 

蔥拌腐竹 NT.40

 

記得之前跟我媽來吃的時候 我媽就說要點這個

我問他腐竹是啥 我媽說:哦 就是豆漿凝固後上面那層膜啊

???????????

聽了真的超不想吃的 明明就是一盤好吃的小菜 我媽就是有瞬間潑冷水的功能欸

這盤看起來沒啥味道但吃起來是有的好吃的 蠻涮嘴的小菜

 

 

四川擔擔麵 NT.70

 

好像是這間店的主角(老闆:我才是主角好嗎)

麵條是細細的那種我喜歡 辣度也可以調整

他的花生粒跟肉末的size都是拌完之後黏在麵上面 可以一口吃進去三種東西都會吃到的那種

不知道有人聽得懂我在講啥嗎 算了不要管我 總之蠻好吃的 推推~

 

 

紅油抄手 NT.60

是一盤有誠意的抄手 內有8顆

說他有誠意是因為肉蠻多的 但這不是我愛的那種抄手

我吃過最好吃的是在台北東區頂好名店城B2的美景川味小吃 皮超薄 很特別的包抄手的方式 吃過的人一定懂~~~~~

OK回到這間店(跳一下)

不錯但我沒有特別推 有點像餛飩

還有賣不辣的白油抄手 蠻貼心der老闆

 

 

鮮蛤蒸麵 NT.100

再來是這個長得很可愛的蛤蠣蒸麵

長得像烏龍麵但吃起來像圓形的粄條 (打完這行想說我到底在講啥 相當謎樣的麵條)

口感很Q蠻喜歡的 蛤蠣很多顆 而且也很飽滿

老闆是說用蒸的把蛤蠣的鮮味鎖在麵裡面所以湯沒有很多

很適合減肥!

 

 

蒜子蛤蠣湯 NT.50

這張照片看得出來攝影師只想吃東西無心攝影

這個湯我印象裡很好喝 就上次跟我媽來的時候點的 湯很鮮蛤蠣很大顆 而且完全不油膩

可是不知道為何今天喝沒啥味道

後來老闆跟我們說 如果我們有點蛤蠣蒸麵 再點這個湯 會沒味道唷^^

老闆你怎麼不早點說RRRRRRR 害我喝了一碗熱開水 覺得飽

但是大家如果沒點蛤蠣蒸麵的話 麻煩給他一個機會 真的好喝而且才50摳欸

 

 

吃飽後又在門口拍了一張照片

老闆人很好還特地幫我們開燈

 

我覺得這間老闆人真的很好ㄟ

上次我跟我爸媽去吃的時候 還請我們吃小菜

我們有點一個燙高麗菜有請他燙軟一點(因為我爸要吃軟一點的青菜)

老闆送上來的時候還跟我們說不夠軟可以跟他們說 超貼心derrr

 

而且東西也是不錯吃 雖然跟一般麵店比起來微貴 但是重點是乾淨新鮮~希望他不要倒掉

但是有一個缺點 就是他 沒!有!水!

要的話要用買的 因為店裡的東西是有辣的 所以都會很想喝水 稍微扣點分

但整體還是推

就這樣還有很多篇要打

先掰囉

 

 

 

 

必須要附上的店家資訊:

 

地址:330 桃園市桃園區新埔七街30號

電話:(03) 317-3321

營業時間:週一到日 11:30 - 14:30 、 17:30 - 21:00

公休日:週二

低消:不知道 好像沒有

服務費:免

停車位:無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yiwannoodle/

 

arrow
arrow

    CCYC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