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睽違一個月我們來了(沒人在等我知道)

 

 

今天要來介紹2017年截至目前為止(也才八月)去到最滿意的一間店

在沒有收費(誰要找我?)的情況下還用這麼重的字下sloggen是否很想知道它的厲害呢?

 

地點在以前我念的福祿貝爾同一條街(又透露了我的年紀)

是一個沒有特地來找完全不會發現的一間店

所以我雖然很不想介紹 (毫無部落客精神)

但這個地點神秘到我怕他倒掉 大於我怕他人滿為患 人山人海 門庭若市 萬人空巷

連用四個成語很怕別人以為我沒唸書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開始介紹?

 

 

好首先來看一下他的外面

...............

ok又是一個老屋改建 五篇網誌有四篇是老屋改建

這四個字快要在我網誌成為四字成語

好抱怨完畢

來介紹一下丹宅的老屋

 

 

 

外觀還是留有紅磚 保留舊有建築 但又有用心在給這個屋子新生命的感覺

正面有一台藍白腳踏車配色超可愛

前面種了一堆花草樹木 綠意盎然 生機蓬勃 枝繁葉茂 (有推薦的成語app嗎想得好累)

側邊有釘上細細的黑字招牌 這字體不知道是哪一種 超可愛的 喜歡~

我也想要在我房間門口釘一個 陳宅(??) 突然感覺好low而且應該會被媽媽壓在地上打然後拆掉

 

 

一進門的左手邊有傘桶 郵筒 跟一些裝飾品

不靠近一點看會以為老闆把她不要的東西擺在門口(老闆:我的槍呢)

原來是是裝置藝術呢哈哈哈

 

 

甜點櫃跟點餐的櫃檯

 

 

認真打果汁的老闆娘跟WIFI密碼

 

 

 

這張是我們坐的比較晚一點 大概9點左右 就變成這種很適合喝酒的昏暗燈光

平常是第一張圖的燈光

桌上的食物等一下會介紹不要急(沒人在催別想太多)

 

 

吧台部分感覺也很舒適 

要用電腦的話感覺會有點窄就是了

旁邊就有插頭蠻方便的

丹宅的各個角落都有一些小detail就大家自己去挖掘囉

 

菜單因為攝影師亂拍有陰影然後又手震

所以我從丹宅的Facebook下載了他們的菜單(貼心A我)

 

上面是調酒下面是食物

食物那張好像也沒有很清楚的樣子

附上連結大家需要可以點進去看>>  丹宅菜單

 

 

我們點了BBQ牛肉帕尼尼/麥先生的炸雞翅(檸檬椒鹽)/炸薯條/提拉米蘇/覆盆子還是莓果奶酪忘記了/草帽小子/輕輕親親

 

BBQ牛肉帕尼尼 NT.180

 

拍照那位點的

麵包不會太厚 有酥酥的 肉給的很多 起司跟肉有黏在一起

他覺得很好吃 吃到不跟我講話 但要他描述他只會兩眼放空說:好吃

 

 

而且他因為很餓很多照片都亂拍 所以我其實想要重拍再好好來寫 但又一直沒有空去

無緣無故又mermer了大概100字 我絕對是廢文王無誤

 

 

麥先生的炸雞翅(檸檬椒鹽)  NT.100

應該是6or7隻 沒記錯的話

蠻啾西的雞 油瀝得很乾淨 檸檬椒鹽很清爽  中規中矩的雞翅

 

 

 

來介紹下面兩杯飲料

(你看他多無心拍照 旁邊食物都懶得移開)

 

 

草帽小子 NT.130 

 

 

這是無酒精版本的mojito 這種特調就是遊走在好喝跟喝起來像清潔劑的一線之隔

還好丹宅喝到的是好喝 薄荷味道跟檸檬有mix的感覺

 

 

輕輕親親 NT.130

 

 

基底是新鮮的葡萄柚汁 但有微微的蔓越莓跟蘋果的味道 還有雪碧

比例調配得很剛好 長得很美 喝起來也很舒服的一款飲料 非常喜歡~

但不知道老闆輕輕親親這個名字的由來是?念完會不知道自己點了一杯什麼樣飲料

 

 

提拉米蘇 NT.95

 

點這個提拉米蘇是一個意外 原本只是想點個甜的東西吃

但是!!! BUT!!!! 人生就是這個BUT!!!!! 

吃到了一個我覺得amazing好吃的提拉米蘇(中英夾雜彷彿剛從國外回來)

吃的時候後面會有小當家的那種畫面(有仙女在後面揮舞好吃的扇子)如圖

 

 

口感綿密又扎實 味道的話甜的剛好在夾雜一點淡淡淡淡的酒香 真的很淡

吃進嘴巴的時候會透出提拉米蘇的香氣

最後吃到一滴都不剩還想再點一個的那種

100分

吃完不知道是店員還是老闆娘有來問我們好吃嗎

雖然我們真心的說好吃但他還是很懷疑

別懷疑自己的孩子好嗎(搖肩膀)

 

 

 

這個莓果奶酪追加點的

想說甜點很amazing

但不知道是不是提拉米蘇太好吃 或是比較甜

後面再吃奶酪覺得很不甜 普通

上面的果醬應該是自己煮的那種

可以吃到水果本身的甜味

給他85分

 

 

吃飽想說要付錢走了 因為也9:40幾了

老闆娘挑眉說:要坐多久都沒關係

我們就立刻衝去二樓拍照(難得沒人

 

走上二樓的時候你頭頂上會有乾燥花

跟一個說life is shit人生是屎的厭世標語

 

 

 

 

2F的空間感覺也很舒適

就算坐滿感覺也不會很擁擠

很用心又很有質感的陳列 個人很喜番

喜歡拍網美照的人來這邊可能會拍到昏厥(需要叫救護車那種程度

還有無止盡的乾燥花

但我是沒有愛乾燥花啦

 

 

 

比較愛他的電燈

圓圓胖胖的好可愛

想在家裡裝這樣的燈

然後會堆積很多灰塵

颱風跟地震的時候應該很恐怖

還是來這邊拍拍照就好

 

 

終於寫完了(拉筋)

丹宅我們去了2次

後面那次有點5杯調酒(調酒也很好喝)還有食物

但那天是臨時起意去的沒帶相機加上我們都很渴

只有一張照片能看

 

 

等我們下次去再來寫調酒文好了

然後我覺得一間店 店員真的是很重要

雖然丹宅沒有加服務費

但是店員都很親切

還會詢問口味(也可能他們那天比較閒)

whatever

94一個感覺的問題

在丹宅就是用覺得很素洗

應該還會再去9,148,217次

希望他生意很好 但我每次去的時候都沒有人(毫無邏輯的一句話)

 

下次見 掰

 

 

 

必須要附上的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園二街48號

電話:03 332 1067

營業時間:W1.2.5 / 11:30 - 22:00 

                 W3      / 14:00 - 22:00

                 W6      / 10:30 - 22:00

                 W7      / 12:00 - 22:00

公休:週四

低消:忘記是一杯飲料還是一百塊

服務費:免

停車位:困難  / 最近的是第一廣場地下停車場:桃園市桃園區東國街34號(順發3C旁)

Facebook:  丹宅 DAN's home cuisine

 

 

arrow
arrow

    CCYC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