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很高興又在這邊跟大家見面

前幾天看到INSTAGRAM好友謝老闆推薦的老中青立刻上網估狗一下

查到以下

 

 

OK FINE WHERE'S MY 早午餐?

那加上 "桃園 老中青" 一起搜尋好了

 

 

..................................

 

 

我看了什麼?

 

建議老闆可以買關鍵字讓facebook粉專在最上面(成本好高)

 

 

我想因為剛開沒多久 還沒人幫他寫食記

好的 我們來搶頭香(結果寫的這天就發現別人先寫了QQ)

 

 

外觀長這樣 一個老宅改建的感覺(跟寫上一間的寫法一模一樣 真的是要多唸一點書)

 

 

靠近一點會發現有一台腳踏車跟三個盆栽(有人需要這種介紹嗎)

旁邊有一個放雨傘的架子

但如果放好再進去就會淋雨  有點尷尬的位置

 

 

門口有一個黑板幫店面簡單自我介紹  後面還有一盤燒光的蚊香(老闆os:請focus在餐點上好嗎)

 

 

然後這張是攝影師要跟大家介紹他買的新鞋 from Timberland(刷存在感)

 

 

店裡面空間還蠻大的 很舒適沒有壓迫感

燈光也很充足

但是椅子坐久屁股微酸

 

 

左下角有箱子可以放包包 但我們都直接放地上

最右邊的兩個位置很可愛 像K書中心 要面壁 適合考生

坐靠窗這排感覺蠻有FU的 

但你拍出來的照片臉可能會很黃 網美請pass

 

 

 

 

 

點餐的櫃檯 冰櫃裡面有今天的甜點

左上角有WIFI密碼 寫蠻大的 再問感覺會被罵的大小

 

 

 

這是今天冰櫃裡的蛋糕

店員還幫我們拿出來並打開蓋子給我們拍(人很好+500分)

 

 

自取餐具的櫃子 不知為何照片如此歪斜

 

 

好了我們要來點餐囉

今天沒有忘記菜單

 

是一張A4牛皮紙的正反面 (贅詞也太多了吧!!!!!這位部落客)

價錢我覺得蠻合理的

比較特別的是有米食套餐 但沒有選他 

餐點咻咻快就上齊了 

 

我們點了

紅茶 $45  (甜度可以調整 老闆娘會現煮糖水不是直接加糖包)

滿足自選餐盤$160 (選了胡椒蒜香雞/湯種吐司/薯條/荷包蛋/胡麻沙拉醬/奶茶)

蒜香嫩雞油醋野菜沙拉$80

蒜香奶油乳酪烤馬鈴薯 $60

 

    到底吃多少蒜香啊兩位    

 

從東西很多那個自選餐盤開始

沙拉裡面有芭樂很用心耶 生菜吃起來蠻新鮮 但沒有到很冰 胡麻醬忘了

蒜香雞胸肉很適合減肥 納含量不會很高(吃完不會口渴那種) 送上來的時候還有在冒煙 

其他吐司薯條荷包蛋就很正常 跟其他的早午餐大同小異 奶茶有點像立頓

不知道老闆看到這篇會不會殺了我們 在這邊先跟她道個歉

 

蒜香嫩雞油醋野菜沙拉$80

可以參考前4-5行的心得 有九成像

 

再來是老闆娘推薦的蒜香奶油乳酪烤馬鈴薯 $60

 

 

送上來的時候長這樣 想說拍起來很難吃

攝影師說 切開!切開!

 

 

嗯我想我該剪指甲了

 

 

嗯結論是切開也沒有比較好

這個馬鈴薯蠻鬆軟的 每一口都會吃到起司 但是有點乾要記得喝水不然會噎到

 

 

 

酸甜蘋果塔 $120

我還蠻喜歡的 但攝影師覺得還好 

底很脆 蘋果是自己炒的(原本打錯打現炒sorry耶) 但上面白白的鮮奶油會讓人無法吃完

他頭頂有放花瓣 適合拍照(SO?)

 

 

火山$110

白話一點就是香蕉焦糖戚風蛋糕上面有放果仁(也太白了吧)

這個我是覺得還好 因為我比較喜歡吃鬆軟的戚風 但這邊的是扎實感

焦糖偏甜 比較不是苦甜夾雜的複雜感焦糖 我比較喜歡那種(大家不要管我 我很麻煩)

 


 

好了 終於打完了 (撒花

總結一下是一間可以早上起來去那邊好好吃個早餐

坐到下午 然後用用電腦 慢慢來會覺得舒適不被打擾的環境

餐點也不錯 只是我們就是很煩 個人意見很多

 

食記就是這樣 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相當過時的一句話

參考一下然後去吃揪對惹

桃園也是有很多好店的哦啾咪

就這樣

掰囉(比上一篇更潦草的結尾)

 

 

 

必須要附上的店家資訊:

 

地址:330 桃園區大興里寶山街378巷1號

電話:03 325 5445

營業時間:週一到五  09:00-18:00 / 週六到日 08:00-18:00

公休日:週二

低消:100$

服務費:免

停車位:無

 

 

 

arrow
arrow

    CCYC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